2012/9/10

2012.7 空軍新機成軍典禮預演(續)

EC-225成軍典禮的第二次預校同樣是好天氣, 來拍攝的同好也變多了, 整個預校過程大致和第一次相同, 不過前次因為位置的關係, 拍不到EC-225的示範, 這次補考!!!

同樣是來自嘉義的天觀機, 這次航線偏北, 過松山後很快就左轉出海了....

這次天觀機的航線不像前次和松山跑道平行, 而是帶點角度和松山跑道交叉, 可能有另外的考量吧!!!



 第一組編隊通過松山, 終於等到F-16B 6830出動 (正式典禮反而沒出現, 呵~賺到了!!)


 第二組編隊是來自台南的IDF翔昇機


第三組是幻象戰機編隊, 三角翼就有著不同的美感


第四組是台東來的老虎機群, 雄風依舊~~~


 從新竹出發的AT-3雷虎,就是要拉煙才漂亮......
 

S-70C-1上場, 不秀救人, 改秀戰技

 戰技表演完畢, 準備降落


接著是EC-225出場, 有承先啟後的意味..........


準備就位進行救援示範

 



 拉起人員


啊!! 有大白鷺來插花!!!  因為實在飛得太近, 忍不住拍了一張



 示範完畢, 東向離場


停機坪上的救護隊哥倆好~~ 

最後這張照片很特別, 右側分別是救護隊的S-70C 及EC-225, 左邊有兩架稍大的白底紅藍條紋私人飛機是郭董的灣流450, 這兩架飛機的中間夾了另一架也是白底紅藍條紋的小飛機........沒錯! 那正是今年8/30於三叉山附近失事墜毀的大鵬航空B-68801 BN-2型飛機, 此景已成追憶了, 世事真是無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