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7

2014.02.03 泡菜國黑鷹計畫


開頭先說了, 我對泡菜國沒有好感, 此次拍機純粹是作記綠, 畢竟台灣不像新加坡可以辦航展, 能看盡全世界最新的飛機, 台灣島內看到外國非民航機的機會只能用渺茫形容, 之前飛交印尼的那批T-50過境, 根本也沒空去拍; 這次難得碰上泡菜國的T-50黑鷹表演隊過境台灣去新加坡航展賣飛機, 9機前5飛後4降, 將於同一個上午都出現高雄, 一次就能將機隊群打包回家的好機會, 不衝對不住自己啊!!!

在此特別感謝捷報大和李老師的全力幫忙, 特地開放緊臨機場旁的有機農園讓我們拍照,站在這機場邊的"無敵航景"上, 心中只有感謝再感謝!!!




停在小港機場西側機的緯國號, 負責載運機工人員及設備的腰痠痛就停在旁邊  





全部開艙準備起飛   

從機場中段眺望西側的黑鷹機群   


給勞苦功高的腰痠痛一張獨照  


首批第一組三架進入滑行道  




這跑道上的陣式該不會是要三機編隊起飛吧!!!  

 果然三顆黑泡菜疾速衝來(OS:還好沒拿定焦鏡!!!)

 來!!來!!來~~與隊友們合拍一張


聽到好幾位航迷在哀嚎!!!(爆框啦~~) 首批起飛為1號機,2號機,及無編號機(拍照及預備機)


 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還不立正站好!!
 
不整齊!!!  


 好傢伙, 對拍喔!!!

 泡菜國國內不准拍, 特別來蒐集這兒的場邊奇景是吧!!!


 小港機場的景緻不錯吧!!!!


   
第二組編隊, 滑行道上等待中

 上跑道

復興ATR: 黑泡菜快閃啦!! 別妨礙我的航班...  .\"/.

 只能和隊友來一張合照~~

 4號和5號機編隊起飛...... 美感比不上IDF

 雖然引擎用的是我們渴望已久的F404-GE-102

不知道F-404引擎吸鳥會是什麼景況 (太壞心了!!! :P)

 第二批首架落地瞬間

 JAL: 離我遠一點, 你這又黑又酸的小傢伙!!!

 6號機落地

 向中華民國國旗行注目禮, 很好~~~

 第二批第二架緊接著落地

 JAL: 塔~台~, 我們是要等到什麼時侯啊!!!(請自行翻成日文)
   
 又被酸, 只能和隊友合照 (7號機落地!!)
   


欸!! 兄弟, 台灣連民航機場的空防都很密集耶!! 週遭好多重砲對著我們作"快攝"耶!!! 

南邊的制高點上也有火砲, (驚!!!)

都說看到中華民國國旗要敬禮了!!!

第一次來吧!! 這兩個字叫"高雄"

 就算是只滑行, 火砲照樣追瞄
 
台灣的軍機場一堆, 但只能讓你們落全民航的機場, 免得被泡菜酸到兼情蒐

 交頭接耳中

 從腰酸痛的貨艙鑽進去如何

飛了好久, 落地喘口氣~~

用定焦鏡來一張特寫
              
第二批第三架落地

復興ATR: 又來擋我的航班, 小心我叫風獅爺來鎮你

 8號機OS: 我還是只能向隊友取暖

這裏是高雄

終於輪到我們飛了, 復興ATR兄弟機"擊掌"!!!

 第二批第四架落地, 這架是3號機

復興ATR: 又來擋, 看我的風獅爺!!!!!

看來是3號機押隊

3號機鼻輪觸地

 泡菜黑鷹落地完, 港龍B-HSK A320-232就殺進場了, 主輪觸地瞬間!!!

港龍: 黑泡菜別太囂張, 看我壓扁你們, 吹飛你們 XD

港龍A320-232鼻輪觸地一瞬


 照鏡子~~ 兩邊都一樣黑!!!

大家要"和樂榮龍"才對嘛!!!  
 

另外要特別感謝高速公路局於當天舉行每年難得的全線北上交通管制(限行3人以上車輛), 讓我很難得的改走高速公路開通前的台灣主幹道-台1線, 慢慢的邊欣賞週遭景緻邊回台南的老家, 連永康砲校都經過了, 真是不虛此行啊!!  XDDDD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