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3

2013.4 漢光29號演習 RCKU

國軍的年度大戲又登場了, 今年的主場在澎湖五德, 老闆親自視導, 自然是各界的焦點; 不過本島各部隊也沒閒著, 各基地均有大小不同程度的操演科目, 今年新竹基地和去年一樣也有反空降操演, 可惜風力級數過高, 取消跳傘科目, 其他的項目和去年大同小異, 和去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F-16所扮演的蘇愷戰機施放了熱焰干擾彈(淚........)

在好友的力薦下, 今年改到南部獵鳥, 清晨的獵區除了場內獵物的嘯聲之外, 場外也是人聲頂沸~~

為了保護國軍所謂的"機密", 許多的好圖版主只能"自主管理"掉, 大家就加減看吧!!!


 老虎們排好隊出門打火箭去





火雞先行, 出門丟彈去, 6646掛MK-82SE

 這才叫火雞嘛!!  6637出動

 老虎升空打靶去, 5395

5414

5399

5383

火雞的正面就是帥氣

疊雞!

 任務機中唯一的假想敵匪空優塗裝老虎

 雞虎三疊機


打中目標的舉手!!!..... (其實是教官開艙門啦 :P)


老虎疊機

好兄弟說這是他的本命機, 朝思暮想就是想看她!!! (羨........)

 空軍的機號真是百無禁忌, 5414 也拿來用, 冏!!!!
AT3 也來低空衝場

IDF 所扮演的蘇愷戰機衝場模擬丟彈後轉彎 (OS:說好的熱焰干擾彈呢!!!! )


尾追老鷹的火雞
主跑道被掛了,改副跑道下

 長機放傘!!!

 長機脫離跑道, 僚機放傘

另一架火雞由副跑道升空起飛

對空掛載



嗯啍!! 其實當天的後段還有活動,只是裏面的人受不了外圍這麼猛烈的快門砲火, 跑來趕人


講實在話, 推動募兵制就是要讓愈多的人知道國軍的裝盛軍容, 才能吸引到更多的有志青年願意保家衛國, 外面這些看得見的東西, 對岸用衛星看得比我們還清楚, 航迷也只不過是為這些曾經發生的事蹟留下些紀念, 你們內部有心人士的破壞和無形的機密洩露才是你們該防備的, 航迷畢竟還是圍牆外面的人哪!!

沒有留言: